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希凯帝气动液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希凯帝气动液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希凯帝气动液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93

    北京希凯帝气动液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专业的代理进口工业自动化产品。   我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善于吃苦耐劳,年青有为,勇于向前冲刺的精锐销售队伍。自2001年创建至今,一直以完善的技术、完美的品质、完备的服务、合理的价位,在自动化设备行业立于不败之地,在该市场树立了很高的信誉。我公司与广州本田、东风本田,海南马自达、哈飞、天津夏利以及首钢等国内知名企业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汽车、烟草、医疗、炼钢、学校等各行各业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一贯的承诺,拥有强大的技术队伍,公司承接系统工程设备、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提供气动、技术咨询、成套服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相互协作,本公司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并在该行业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烟机、医疗设备、食品加工、汽车航天、化工、冶金、矿山、包装、印刷、纺织、建筑、船舶、机械制造等各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